新闻动态

行业动态

主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动态 >

喜迎WTA入驻中国 赛尔特赞助首届武网公开赛

2017-02-20 19:43
9月27日,随着科维托娃一记一锤定音的有力发球,科娃一举夺得首届武汉网球公开赛的单打冠军,此届武网公开赛也将胜利落幕。

    武汉网球公开赛是继北京中网、上海大师赛之后,国内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从2014年—2028年,将于每年9月在武汉举行。武汉网球公开赛与多哈、罗马、蒙特利尔、辛辛那提并肩成为全球五大超五赛
。如此高规格的国际体育赛事,赛尔特还是凭借卓越的综合实力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的篷房合作商。

    赛尔特为此届武网公开赛提供的篷房有
1座20x60m VIP餐饮区篷房,1座15x40m员工餐饮区篷房,1座15x20m的安检篷房、22座5x5m 餐饮篷房,11座3x3m 便利店与休息区篷房,1座10x10m 特许商品卖点篷房,1座10x15m篷房,一共3000多平方米。此次提供的20x60m篷房是新型充气平顶双层篷房,安装了ABS墙、玻璃墙和带栅栏的走廊式阳台。这种设计完美的兼顾了篷房的安全实用性与美观时尚性,在绿树青草蓝天白云的映衬之下,使篷房既为如此大规模高规格的国际体育盛事提供了专业的比赛后勤服务场地空间解决方案,也为如火如荼的赛事提供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届武网公开赛群星熠熠,若不是李娜因伤遗憾在开赛前仓促宣布退役,世界排名前30位的选手全部到齐。赛尔特人也跟全国球迷一样,感谢李娜曾经为我们奉献的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网球赛事。赛尔特还会一如既往的不断努力打造出更好更美的篷房,继续支持武网支持中国网球事业。篷房与网球是有缘的,赛尔特的弧形顶系列篷房房顶的那道弧线,不正跟网球自由有力的飞翔轨迹一样优美吗?!

上一篇:世界上最大的帐篷:占地达到14万平米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