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主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北京篷房租赁对场地环境的勘察工作

2017-04-05 17:15

  北京篷房租赁对场地环境的勘察工作?在我们进行篷房的建设之前,首先就需要做好场地环境的勘察,具体的知识就让我们看看下面的这些内容。

  1、地面情况,地形情况,遇到特列场地情况,将制定出特别方案。

  2、场地周边自然环境是否有建筑物或者树木阻档篷房的搭建。

  3、篷房配套使用的设备的供电、供水情况。

  4、安保情况。

  5、是否影响周边市民的出行。通过对场地环境的调研,能确定篷房的固定方式(膨胀螺丝固定、地钉固定、承重盘附重固定)。

  要想更多的了解它我们可以来看看它的发展,篷房源于欧洲,其不同于普通帐篷的是相当于一座临时建筑物,安全性能可靠,针对不同类型的场地可快速灵活搭建。篷房内空无任何多余梁柱,空间使用率达100%,通过您的精心策划,空间的使用更富有想象力,篷房增强了户外活动的多种可能性,提升了活动的全新的概念。篷房在租赁业发达的欧美国家已非常流行,篷房产品非常成熟,并具有完善的蓬房附属设施及其他配套服务,已形成完整的产业。而篷房业在中国才刚刚起步,蓬房在国内也是一个鲜为人知的概念。

  北京篷房租赁对场地环境的勘察工作就是以上的这几点,希望在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可以去做好这些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