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新闻

主页 > 新闻动态 > 公司新闻 >

北京篷房租赁的使用注意事项

2017-04-07 17:28

  北京篷房租赁的使用注意事项?在我们进行篷房的使用过程中,有很多的事情都是需要我们进行注意的,今天就来让我们了解一下它的几点注意。

  1、外帐的防水、防风度要好,可以用嘴吹一下面料,看看它的透气性,一般的透气性差的防水、防风的效果比较好。

  2、内帐要求透气性好,撑杆的强度要高,而且回弹力要好。在选择面料的时候应该注重防水度和耐磨度,露营帐篷最好是选择双层结构的,最好选择带门棚的,或者是尺码稍大的,前后都有门的帐篷通风效果更好。

  需要满足的要求:

  1) 篷房使用面积应按所容纳的人数及使用要求确定。

  2) 篷房净边高不得低于3.85米,当有特殊要求时还应满足有关要求。

  3) 当设置玻璃墙时玻璃墙应为双层钢化夹胶玻璃墙。

  4) 展品出入口应满足4米宽,3米高以方便人员物品出入及安全。

  北京篷房租赁的使用注意事项就是上面两点了,希望大家在进行使用的过程中可以了解到这几点知识。